2012/05/20

[手作] 三款手機套

 


(點選照片可放大觀看)



這三款手機套長相都很類似,一開始做手機套的動機是買了新手機--HTC Desire HD。

第一次試做是用我很喜歡的綠葉布,看起來很清爽,不過我忘了把厚度加進去,只好將它轉送給需要的人,拿到的朋友說iPhone可以裝得下!我還另外做了一個手機可以睡的床,當我們在家裡習慣把手機拿出來放著時,讓手機有個床可以躺 :P

開口是用魔鬼氈,後面還做了個可以放電池或者是擦拭布的小內袋。

 
(點選照片可放大觀看)

第二次挑了個比較粉嫩一點的布,而且前面還做了個立體袋,讓我放擦拭布(後來事實證明不太實用,會掉出來),後面一樣有放電池的內袋,這次大小就做得稍大一點,開口一樣是用魔鬼氈,現在都還裝著我的DHD。

(點選照片可放大觀看)

最後這個是做給花媽的新手機套,因為花媽換了新手機,然後又習慣把手機放在褲子的口袋裡,所以希望手機套可以合身一點,然後不要太厚,我就將一般鋪棉換成了比較薄的口罩鋪棉,再用透明線壓菱格線(其實這個只是要為了固定鋪棉),開口的部份用磁扣,布就挑選和花媽的新手機顏色稍為相近的粉紅色囉!

  
(點選照片可放大觀看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誌內的文章都是本人的感受與想法分享,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~ 若有不同之意見,歡迎交流分享,也請各位朋友多多包涵囉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